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交警回应单双号限行传言:并非新政 勿信标题党

深圳新闻网张钊 2015-05-07 15:43: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交警回应单双号限行传言:并非新政 勿信标题党

市交警局交通处道管科科长王乐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东门中路特定时段车辆单双号限行十年前就已经实施。

深圳新闻网5月6日讯(记者张钊)5月6日,深圳某媒体一条名为《深圳部分道路5月10日起实施单双号限行》的报道在微博、朋友圈被大肆转发。由于该报道中提及到深圳将在部分道路进行单双号限行,一时间,众多有车一族们非常紧张。

深圳交警部门6日下午就此事向媒体澄清如下:1、东门中路特定时段车辆单双号限行,口岸片区特定车辆特定时段单双号限行从2005年6月就开始实施了;2、上述交通组织调整通过交警部门通告的形式发布,每次有效期半年。本次为到期再次发布。3、目前,没有扩大限行范围的考虑。

深圳交警回应单双号限行传言:并非新政 勿信标题党

深圳交警回应单双号限行传言:并非新政 勿信标题党

深圳交警微博针对媒体的报道进行回应

问题一:深圳部分道路是否要实行单双号限行?

据了解,该媒体报道源自深圳市交警局5月4日发布的一则《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市区部分道路采取相关交通组织措施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

根据通告里面的内容,东门中路(深南路口至晒布路口段)每日12时至22时对经东门中路南北双向通行的空载出租小汽车,按车牌号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对应日期尾数,同为单数或同为双数的,准予进入通行。每日15时至19时对经东门中路南北双向通行的社会车辆,按车牌号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对应日期尾数,同为单数或同为双数的,准予进入通行。

据市交警局交通处道管科科长王乐介绍,东门中路特定时段车辆单双号限行,口岸片区特定车辆特定时段单双号限行从2005年6月就开始实施了,至今已有十年的时间。同时,深圳这么多年以来,在全市只有两个区域针对社会车辆实行限行,一个是东门中路,另一个则是华强北路。

“自华强北地铁施工中断道路以来,华强北区域限行就没有继续在发布,因此现阶段深圳实行社会车辆单双号限行的道路,只有东门中路一条道路”。

深圳交警回应单双号限行传言:并非新政 勿信标题党

王乐向记者展示了三份《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市区部分道路采取相关交通组织措施的通告》,时间分别为2006年十月,2011年十一月以及2015年五月。其中关于东门中路特定时段车辆单双号限行内容均一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