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大数据:最大财政蛋糕切给了教育

深圳晚报雷燕 2015-05-07 15:43: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市统计局晒出“深圳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大数据”

最大一块财政蛋糕切给了教育

记者昨日从最新一期政府公报获悉,市统计局近期公布了《深圳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公报”显示,根据深圳居民家庭抽样调查资料,2014年深圳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0948元,名义增长9.0%,扣除价格因素影响,实际增长6.9%。同时,“公报”统计数据覆盖财政、金融、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诸多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领域。

注:本版数据均来自市统计局发布“公报”,均截至2014年末,为2014年初步统计数。个别数据因四舍五入原因,存在与分项合计不等的情况。(深圳晚报记者雷燕)

深圳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大数据:最大财政蛋糕切给了教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