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烧伤女孩小彤彤已出院 94天6次大手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邢台烧伤女孩小彤彤已出院 94天6次大手术

爱心人士帮小彤彤穿衣服 侯艳飞/摄

邢台烧伤女孩小彤彤已出院 94天6次大手术

慈行牛城公益组织负责人田叶龙抱着小彤彤走出医院 侯艳飞/摄

中国日报河北频道邢台5月7日电(侯艳飞 贺庆存)经过94天的精心治疗,先后做过6次大手术的邢台6岁烧伤女孩小彤彤于昨日上午9时许,在亲友和志愿者的陪同下,从邢台市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出院了。

据悉,今年2月3日,独自在家的小彤彤在家用“小太阳”取暖时,不小心点燃了裤子,造成其65%的面积被烧伤,事发后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关心。据小彤彤父亲焦江卫说,经过慈行牛城公益组织的呼吁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助,共收到捐款286000多元,住院医疗费花费298650多元。

6日上午9点,记者同慈行牛城公益组织一起赶到医院接小彤彤回家。病房里小彤彤的主治医师正反复嘱咐着小彤彤在康复治疗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提起小彤彤的治疗经过,医生告诉记者,这94天里,小彤彤经过6次大手术、32次大换药,每次换药至少要1个小时以上,对于一个6岁的小孩子来说其中的艰辛非外人所能想象。据小彤彤父亲讲,目前小彤彤已经可以下地,但走路还需要搀扶,膝盖和关节还不能打弯,需要进行活动锻炼才能逐渐康复,并且在康复治疗以后还要做一些器官恢复手术,这都需要时间,尤其是心里辅导方面也很关键。

“希望通过中国日报网向关心和帮助我们的热心人表示感谢。我现在也是慈行牛城公益组织的志愿者,我一定会把爱心传递下去。”小彤彤父亲说。

慈行牛城公益组织负责人田叶龙表示会常去看望小彤彤。他说:“我们通过这段时间的联系对孩子也有了亲情,一定会长期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同时也希望大家都心存感恩之心,把爱心传递下去,让社会都充满正能量!”(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