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宝鸡环卫小使者街头体验环卫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宝鸡环卫小使者街头体验环卫工

5月6日下午,由宝鸡市陈仓园林环卫处和虢镇东堡小学共同举办的“体验环卫工作、感恩环卫工人”垃圾清扫活动在宝鸡市陈仓区东大街举行。

“以前从没扫过路,不知道环卫工有多辛苦,通过今天的亲身体验才知道环卫工作有多么伟大。”来自虢镇东堡小学的付鑫洋和他的同学们感慨的说。

宝鸡环卫小使者街头体验环卫工

50多名活泼可爱的红领巾志愿者身穿环卫服,化身环卫工人,拿起笤帚、夹子认真清扫、捡拾道路上的垃圾,以亲身劳动体验环卫工作艰辛。清扫完后,量化考核人员拿着天平等工具对孩子们刚刚清扫过的道路卫生进行了现场检验,经过称重,每平米灰尘均低于5克标准。

据了解,陈仓园林环卫处下一步将走进校园、机关、企业,邀请更多的人参与到体验环卫工人工作中来,倡导大家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尚小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环卫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