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实施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

《河北日报》王敬照 2015-05-07 14:22: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王敬照)从省教育厅获悉,为鼓励在校研究生积极参加各种创新活动,加强研究生科研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从2015年起,我省启动高等学校“在读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资助项目”。省级立项的创新资助项目将得到经费资助,博士研究生A类项目资助2-3万元,B类项目1-2万元;硕士研究生A类项目资助0.5-1万元,B类项目0.3-0.5万元。

据介绍,全省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基本完成基础课程学习,并取得合格成绩,且符合相关条件者,可申请创新资助项目。创新资助项目由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实施,所在学校负责管理。项目的完成时间为1年,尽量保证在学生毕业之前结题,项目结题的鉴定由学校组织。需要延长时间的,由项目申报人提出申请,经学校审核同意后报省学位办备案。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