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小长假逾1500名游客体验开滦国家矿山公园

《河北日报》董立龙 2015-05-07 14:22: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董立龙通讯员白文刚)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共有1500多名游客来到装扮一新的开滦国家矿山公园,领略中国近代工业文明的风采。

为迎接游客,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创新管理,挤出有限资金完成了矿山公园徽记广场喷泉维护等工程,并对园区消防、绿化、安保等进行重新梳理,确保园区内管理有序,生机盎然。

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开滦国家矿山公园由矿业文化博览区、矿业遗迹展示区、井下生产体验区和文化创意休闲区等景区组成,其中有国家一级文物48件。“很震撼,像一个地下宫殿。”一位来自北京的游客参观后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矿山 游客 开滦 公园 体验区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