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铜川一民警抓获毒贩后被刺伤 致大部分脚筋断裂

华商报赵雄韬 2015-05-07 14:13: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铜川一民警抓获毒贩后被刺伤 致大部分脚筋断裂

[摘要]在铜川煤矿机械制造厂附近,涉嫌吸毒人员尚某乘坐的出租车被张强驾驶的警车截停在路边。

铜川一民警抓获毒贩后被刺伤 致大部分脚筋断裂

昨日,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领导到医院看望慰问受伤的张强 华商报记者 赵雄韬 摄

吸毒人员尚某跑出200多米跌倒,一路追赶的辅警张强扑了上去将其紧紧压在身下,随后赶来的民警刘超给尚某戴上手铐时,才发现张强的脚踝处鲜血直流,而尚某的腹部插着一把刀。原来这是尚某为了逃避打击,在刺伤张强后进行了自残。

抓获瘾君子后 受伤辅警才去了医院

5月5日下午1时30分左右,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红旗街派出所民警刘超与同事在王家河矿部抓获一吸毒人员,在返回派出所的路上,该吸毒人员突然指着路边一名男子说,那人也是吸毒的。刘超拿出电话将此信息通知了派出所值班室值班民警,这时,被指认也是吸毒人员的尚某和另一个人上了出租车。“当时我们一边跟着那辆出租车,同时通知所里的民警截停这辆出租车。”刘超说。

在铜川煤矿机械制造厂附近,涉嫌吸毒人员尚某乘坐的出租车被张强驾驶的警车截停在路边。“我看见他从出租车上下来跑向一栋大楼旁边的小道,就追了过去,那人跑了大概200多米摔倒了,我扑了过去,将他紧紧压在身下。随后刘超赶到了,用手铐铐住了他。”昨日,22岁的张强躺在病床上,回忆着事情经过。

“我把那人铐住后,才发现张强脚踝处鲜血直流,而被制服的吸毒人员腹部插着一把匕首,打完120,张强一条腿跛着到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自己去了医院。”刘超说。

辅警被扎断肌腱嫌疑人自残

“张强是个很有激情的小伙子,来所里一年多了,每次处警都精神抖擞。”红旗街派出所副所长吕鹏飞很欣赏这个年轻的辅警。

在医院病床上,受伤的张强静静地躺着,右腿脚踝处打着石膏,父母和刘超在照顾他。主治医生介绍,张强右足背刀割伤,右足背胫骨前肌肌腱(俗称脚筋)大部分断裂。“小伙子很勇敢,缝合时,也未见喊疼。”

昨日上午,公安王益分局局长李科明等到医院看望张强,并送上5000元慰问金。李科明表示,无论是民警还是辅警,都是为了打击违法犯罪分子受的伤,分局一定会全力以赴给予救治。

红旗街派出所所长王国民介绍,扎伤张强的嫌疑人尚某,之前曾因吸食毒品被强制戒毒治疗,这次扎伤张强后自残。被监护治疗期间,他的尿检显示为阳性。(记者赵雄韬 实习生孟星辰)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抓获 脚筋 毒贩 刺伤 派出所值班室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