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611路换"高大上"空调车 每辆价值近百万元

华商网 2015-05-07 14:13: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611路公交车换上了全新的空调车。

据介绍,611路公交将更换50辆空调车,首先投入运行30辆,剩余的20辆车在车牌办好后也将投入到线路运营中,票价执行两元一票制,刷卡1元。当听说这次更换的车每辆要90多万元时,市民王女士感叹:“我们现在出行也算用上‘百万豪车’。”

此次更换的新车车身喷涂白底漆,配上蓝色条纹,车长12米,宽2.55米,车高3.485米,配有24个座位,车厢内安装乘车指示牌和乘车提示,并增加了古城景点介绍牌。新的空调车是金龙牌气电混合动力客车,排放比原来的车低,更加环保。当公交车低于20公里/小时运行时,采用的是电动力,超过才启动天然气动力模式。

新车采用的是无级变速,车跑起来更稳。此外,车上安装有天然气漏气报警系统、胎温胎压测试装置、机器仓温度报警装置等安全装置,一旦遇到相关情况,能够立即报警,安全性更高。

华商报记者 段晓宁 实习生 崔爽爽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空调车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