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4岁女孩遭同学殴打侮辱 姨妈大闹派出所抓伤民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14岁女孩遭同学殴打侮辱 姨妈大闹派出所抓伤民警

14岁女孩遭同学殴打侮辱 姨妈大闹派出所抓伤民警

控截图

陕西咸阳一名14岁女生被同学殴打、侮辱,家属报警后,警方对双方进行调解,被打女孩姨妈鲁某却将民警抓伤。目前,因殴打他人,鲁某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刘海被剪掉 衣服写侮辱语言

4月29日下午,咸阳秦都中学上初三的女同学圆圆(化名),放学后在学校门口遇见了一年多没见面的同学张某(女),张某和另一名女伴周某约圆圆去“买东西”,把她带到学校附近的一个小巷子,并实施殴打。

29日晚上7时许,圆圆的父母接到女儿的电话,立刻从礼泉赶回咸阳。“见到我女儿后,女儿脸是肿的,刘海也被剪掉,身上的衣服写满了侮辱的话语。”女孩母亲鲁女士说,“圆圆给我说,张某之所以打她,是因为听说自己在网上说了她的坏话。”

鲁女士说:“圆圆已经一年多没见过这个同学了,而且当时对方让圆圆自己承认错误,并扇自己耳光,圆圆不愿意,就遭到殴打和侮辱。”

鲁女士当晚就带着女儿去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广场派出所报案,民警做完笔录后,让她们回去看病。民警介绍,因打人的张某15岁,都是学生,民警便让双方先看病,再组织双方调解。

4月30日,圆圆的姨妈鲁某知道了此事,和圆圆的母亲一同去医院看了孩子后,便直奔广场派出所询问案情处理情况,却和民警发生了争执。

来派出所询问 姨妈将民警抓伤

圆圆的母亲鲁女士说:“我姐姐性子急情绪激动,嫌我没管好娃,于是到派出所问情况,在门口还训我,打了我几下,民警看到后,说了几句。”

此时,在一旁的鲁某的丈夫上前理论,之后双方言语不和,在派出所门口冲突升级,动起了手,鲁某将一民警抓伤。最终,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治安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以殴打他人对鲁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孩子被打,姐姐还因此被拘留,鲁女士心里觉得很委屈,“从事发到今天为止,圆圆一直不肯上学,这件事对她的心理伤害比身体上的要大得多,看着还有50多天就要中考,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5月5日,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治安大队一民警出示了当时现场监控视屏,视屏显示,双方正在说话时,鲁某双手齐上抓民警衣服、头发、脖子。

民警说:“这个案子的双方当事人都是学生,警方只能调解解决。对方过来询问进展,不听民警劝阻,还将民警打伤,最后督察、法制、治安大队民警一齐到现场,经过调查后,依法将殴打民警的违法嫌疑人鲁某行政拘留。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民警 派出所 抓伤 姨妈 殴打他人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