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拒绝离婚争吵中杀妻 岚皋男子跳水库自尽

三秦都市报吴琛 2015-05-07 14:13: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拒绝离婚争吵中杀妻 岚皋男子跳水库自尽

5月6日,记者从岚皋县公安局了解到,经公安机关缜密侦查,发生于5月2日的岚皋县民主镇张峰杀妻案成功告破,警方证实犯罪嫌疑人张峰已畏罪自杀。

2015年5月2日早晨7时许,岚皋县公安局接群众报案称,岚皋县民主镇农田村一住宅发生一起凶杀案,居民夏世兰死于自家院坝里。接到报案后,岚皋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安康市公安局领导亲自指挥。经缜密调查、勘查工作,确定死者丈夫张峰有重大作案嫌疑且案发后潜逃。当日上午10时许,追捕民警在岚皋县民主镇兰家坝村春兰吊桥处发现嫌疑人身份证及出逃时所带手机和摩托车,民警通过对犯罪嫌疑人手机信息、遗留物及现场周边环境分析,认为犯罪嫌疑人有跳河自尽可能。5月6日上午7时许,在对兰家坝村春兰吊桥下方500余米范围的水域进行梳篦式打捞过程中,当地村民发现犯罪嫌疑人尸体并打捞上岸。经辨认,确认尸体系犯罪嫌疑人张峰。

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张峰与受害人夏世兰系夫妻关系。2014年冬季张峰与他人发生婚外情导致夫妻二人感情不和,后夏世兰提出要与张峰离婚,被张峰拒绝。2015年5月2日凌晨1时许,夫妻二人再次发生争吵,张峰用自家的斩骨刀致夏世兰头部受伤,后又将其从二楼卧室窗户抛出至一楼院坝,致夏世兰重度颅脑损伤合并大出血死亡,作案后犯罪嫌疑人张峰驾驶自家摩托车沿民大路潜逃至民主镇兰家坝村春兰吊桥处跳入库区自尽。(记者吴琛)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杀妻 自尽 离婚 水库 犯罪嫌疑人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