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昨狂风大作 大风掀翻楼顶彩钢板致一人受伤

华商网 2015-05-07 14:13: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西安昨狂风大作 大风掀翻楼顶彩钢板致一人受伤

西安昨狂风大作 大风掀翻楼顶彩钢板致一人受伤

酒店三楼顶上的彩钢板被狂风掀翻后砸落在地,伤及路人 华商报记者邓小卫 摄

昨日下午5时30分许,西安狂风大作,还带有零星的雨点。而就是这一阵风,掀翻了灞桥区鹿塬街上一家三层酒楼楼顶的彩钢板,导致旁边巷子里一人受伤、一人被吓昏迷。

华商报记者现场看到,数百平米的彩钢板已堵住整个巷子,它们是从旁边一家名为晶海乔记酒楼的三楼楼顶“飞”下来的,同时跌落的还有数根粗壮的钢架,一同横在了这条通往国棉四厂生活区的巷子中间。巷子的一侧是酒楼外墙,另一侧是一排门面房。

目击者曹师傅讲,当时风特别大,商贩都忙着收摊,“突然一声巨响,一片黑压压的东西就压下来了,一对卖菜的老夫妻被扣在了彩钢板下,幸亏旁边的墙挡了一下……老头并无大碍,但那个老太太被拉出来时已不省人事……”另一目击者陈先生说,被压者除了这对老夫妻外,还有一个小伙子,他们都被送到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了。在医院,30多岁的李师傅右臂已被包扎,“现在还得等拍片结果才知道被砸的腰部怎么样。”而在急诊室,62岁的高秀芳昏迷不醒,据其老伴讲,事发时他俩正收拾菜摊准备回家,不幸被彩钢板扣住,妻子虽然没受伤,但却一直昏迷不醒,“可能是被吓着了,具体还待进一步检查”。截至昨晚9时记者离开时,老人还没醒来。

现场不少民众都认为事故与酒楼加盖有关,该酒楼大堂经理解释说,三楼顶上的彩钢板是前年搭的,是为了遮阳防雨。此次出事主要是因为风太大了。目前,该酒楼已派人前往医院陪护伤者。

【1】【2】【3】【4】【5】【6】【7】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彩钢板 狂风 大风 受伤 西安医学院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