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港股份公司主导组建唐山港口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7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 高扬 张毅 周通)日前,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唐山港集团、曹妃甸港集团、唐山丰南建设、唐山海亿达集团及滦南实业共同签署了《出资协议》,成功组建“唐山港口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唐山港口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 总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亿元,其中,秦港股份出资11.2亿元,占唐山港口投资总注册资本的56%,成为该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稳步推进,此次秦港股份实施“走出去战略”,通过组建唐山港口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立起多方利益共享、风险共担机制,实现了港口与城市深层次合作,为优化环渤海港口布局、提升港口资源利用效率、避免低水平重复建设和恶性竞争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悉,新成立的唐山港口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唯一的投资开发主体,将协调各方共同开发唐山曹妃甸5、6号港池和丰南港区以及汉曹铁路建设项目。该公 司的成功组建进一步彰显秦港股份扎根曹妃甸,积极参与唐山港“一港三区”建设的竞争力,为在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整合河北港口资源奠定了坚实基础。(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