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昌黎工业园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筑巢引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7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 姚一铭 牛春富 贾一凡)近日,昌黎工业园区的秦皇岛马铁庄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园区当前及长远规划的用电需求。

随着招商引资的不断深入,昌黎工业园区用电负荷增长较快,电力供应保障压力日益增大。园区提前规划,于2013年12月投资4800多万元,开工建设秦皇岛马铁庄110千伏输变电站,建成后不但可以满足园区当前需求,还能满足长远规划的负荷需求,对确保昌黎工业园区的安全、可靠供电起到了极大保障作 用。

除此项目外,园区投资1400万元建设的污水处理厂也正在紧张施工,该项目占地5亩,建成后可日处理污水1000吨,能满足3到5年内引进项目的排放需求。

宽敞平整的道路四通八达,道路两旁的树木错落有致……近年来,昌黎工业园区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扎实开展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服务功能,优化园区招商引资“硬环境”。

园区先后投资6亿元,完善路网、通信、供电、供气等“九通一平”重点基础工程。征地2800亩,建设主次干路4500米,完成5700平方米的规划展馆主体建设,完成配套产业园500米道路、围墙、路灯、垃圾转运站等基础设施建设。

作为昌黎县“一城、两翼、四区总规划”中的重要一区,昌黎工业园区在建园伊始,就确立了以“绿色节能、智能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三大支柱产业的发展方向,并聘请世界级设计公司美国博斯公司、英国汉米敦建筑设计公司、北京亚太都会设计研究院对园区进行总体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产业规划的设计,规划营造出了“一轴两带一中心多节点”的园区空间构架。

园区内基础设施的完善,吸引了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品牌意识的科技型企业入驻。截至目前,昌黎工业园区已引进河北金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姜深加工等 19个项目,总投资达17.76亿元,其中投产企业6家,在建项目13家。总投资约19.3亿元的秦皇岛金路房地产公司汽贸物流城项目、香港易高秸秆燃气项目等10个项目也已进入紧密洽谈工作中。(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