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秦生到山海关区唐子寨村调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7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康美思)5日,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秦生来到山海关区石河镇唐子寨村,就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情况进行调研。

据悉,唐子寨村位于龙海大道北侧,距山海关城区4公里,距乐岛公园1公里、老龙头景区2公里。全村有685户,1940人,人均纯收入1.2万元。市人大常委会驻村工作组入村以来,对村情村貌、经济社会事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调查研究,并与村两委班子召开了多次会议,共同完善项目规划、 制订工作方案、明确工作重点。

工作组坚持问计于民,把群众在实践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办法作为做好工作的“推手”,确保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取得实效。为解决春季播种灌溉和雨季排 水问题,工作组对村北水塘进行扩容并挖掘了排水沟渠;工作组先后组织村民140余人次,出动挖掘机、推土机20余台次,移除垃圾3200立方米,并铺设黄 土进行了平整,村容村貌、卫生环境有了较大变化。

李秦生实地查看了新民居住房的建设以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了解了村中河道、道路的改造提升进展等情况。

李秦生对工作组为唐子寨村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秦生指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程不仅仅是一个项目,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抓手,工作组要与村两委班子紧密配合,做好农村产业的提升。唐子寨村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优势,要依托区域特色,发展特色产业,完善、提高渔家乐,努力增加附加值。农村工作 重在“实”上,各项工作要结合村情实际,从实际出发,做实事,让老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李秦生希望工作组与村两委班子紧密团结,共同为村容村貌的改善献计出力,通过制定村规民约,提高群众精神文明水平,营造人人参与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的浓厚氛围,共同打造美丽家园,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和舒适度。(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