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山海关区卫生执法监督所标准化建设见成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7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 栾易鑫)“您好,这里是山海关区卫生执法监督所,您在我单位办理的公共场所许可证已办结,请您于3个工作日内到山海关区行政中心B座2楼卫生局窗口领取。”5月5日上午,山海关区卫生执 法监督所的工作人员正在电话告知个体工商户来取办结的许可证。将为民服务作为监督执法的宗旨,山海关区卫生执法监督所标准化建设成效显著,得到群众好评。

作为秦皇岛市唯一一家全省卫生监督机构标准化建设试点单位,山海关区卫生执法监督所自2014年以来,不断加大信息化、科技化元素的前瞻性投入,全面推 广现场执法终端、现场执法记录仪等设备的使用,满足了执法监督一线需要;完善卫生监督标准化建设管理体系,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制度规范运行效果;用好执法 利刃,全年立案94起,新办证49家,延续28家,年审209家,培训1470人次;提高执法监督队伍综合素质,最大限度发挥监督工作合力,打造卫生监督 标准化建设文化品牌。

山海关区卫生局副局长、卫生执法监督所所长李健介绍说:“今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突出执法服务理念,让服务贯穿整个执法工作之中,从 预约服务到申请受理,从日常监督到案件办理,各个环节都以服务为先。同时,我们要加大执法宣传力度,通过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向社会普及监督文化、业务流程 及特色品牌,将便民监督文化、依法执法理念带进千家万户,尽最大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