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 落实主体责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市人力社保局举办局系统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落实主体责任专题学习研讨班。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了全局系统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理解、对推进依法公正用权的认识,增强了落实主体责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也对推进依法行政和落实主体责任提出明确要求。要强化法治思维,依法行政、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办事,进一步简政放权,做实权力清单;进一步放大“一颗印章管审批”的效应,推动审批权公开、顺畅、高效运行;进一步规范依法决策行为,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进一步规范管理服务,变“严进、宽管、轻罚”为“宽进、严管、重罚”;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做到依法合规、有利管理、方便群众。要切实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首先要明确党组织的责任,关键是落实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把健全落实制度作为重要抓手,重点把好重大问题决策关、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监督关、专项基金和财务资金管理使用关、重大事件和舆情应对关。领导干部要带头遵纪守法尽责,在推进依法治国、落实主体责任中做遵守纪律的表率、做遵守法律的表率、做履职尽责的表率,既要守规矩,又要有作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一心一意谋发展,坚定不移强法治,聚精会神抓党建,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推进人力社保事业再上新水平。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