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自贸试验区百企千岗虚席以待

天津日报贾云娇 2015-05-07 13:52: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岳付玉 见习记者贾云娇)为推进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打造国际化人才特区,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将于5月10日在机场片区举办首届人才节。届时,来自天津自贸试验区三大片区的上百家企业将提供上千个岗位,期待与精英人才碰撞出“火花”。

人才节期间,将有来自保税区(空港经济区)、东疆保税港区、中心商务区和东丽区的10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1000余个,预计进场应聘人才3000人以上。据了解,随着国际贸易、国际金融、物流类企业的大量涌入,天津自贸试验区对于熟悉相关国际法律、国际规则和制度的高级管理人才及能够开展金融创新的人才需求量显著激增。

作为国家制度创新的试验田,天津自贸试验区各大片区陆续出台一系列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举措。其中机场片区把产业人才的引进纳入政策支持范围,设立了总规模为2亿元的产业人才发展引导基金,用于支持人才引进培养、人才安居、医疗保障、子女教育配套政策,打造完善配套人才服务环境,为产业聚集、企业发展、科技创新提供支持。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空港经济区 保税港区 火花 试验区 片区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