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今年投资总量预计达1﹒3万亿元

天津日报贾云娇 2015-05-07 13:52: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岳付玉 见习记者贾云娇)记者从本市日前召开的“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组织策划暨银企对接会上获悉,今年全市投资预期目标增长12%,投资总量预计达到13000亿元。

据悉,本市今年在建和新开工的投资额在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共有3649个,总投资规模3.54万亿元,当年安排投资9535亿元。市重点建设项目83个,投资总规模9833亿元,当年投资1791亿元;重点前期项目107项,总投资1922亿元,当年有一半以上的项目要开工建设。今年的项目资金将重点投放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和民计民生四个方面。

在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投放方面,将加快大众汽车DQ系列自动变速器、中石化国家原油储备库等项目进度。促进高端化都市经济集聚发展,推动“两区两园”“一区三港”发展规划加快实施,扎实推进全运会场馆及全运村建设,加快城市主中心和两个副中心建设等;在基础设施及生态环境、民计民生的投入方面,将建成津保铁路、京津城际延伸线、西南环线、于家堡中心站,加快推进京津城际机场引入线、南港铁路等项目建设,推动京津第二城际规划立项。加快推进地铁1号东延线、4号、5号、6号、10号线等项目建设。按照《美丽天津建设纲要》要求,组织实施好“四清一绿”行动项目。加快海河教育园区二期工程建设,建成南开大学(一期)、天津大学(一期)新校区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投资总量 DQ 十三五 加快推进 京津城际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