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龙江省中俄宝玉石文化创意产业园一期项目试营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6日,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中俄宝玉石文化创意产业园一期项目华坦园开始试营业,宝玉石文化产业园项目分三期建设,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预计2020年全面建成。

据介绍,华坦园由哈尔滨华坦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投资筹建,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设有中俄宝玉石交易中心、宝玉石创意加工中心、宝玉石电子商务中心、宝玉石综合服务中心。是以进口俄罗斯宝玉石原石、毛料为主,我省本地宝玉石资源为辅,集通关、保税、物流、仓储、融资、研发、鉴定、加工、展销、结算等功能于一体的宝玉石毛料集散中心和成品批发零售中心。

一期华坦园配套设施齐全,配有观光电梯、叉车货梯、中央空调、监控报警系统、通讯系统等。分为地上四层,地下一层。目前,已有对俄宝玉石贸易客商50余家入驻产业园,预计每年俄玉原石进口量可达500吨,占全国俄玉进口量的70%,原值达150亿元,同时国内影响力较大的和田玉经销商、省内北红玛瑙、桃山玉骨干企业也相继入驻产业园。

一期华坦园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6日试营业,15日正式营业。宝玉石须有国家级珠宝玉石检测鉴定中心出具的证书才可正式售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