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建行分行工会组织“温馨家园,关爱无限”健步走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建行分行工会组织“温馨家园,关爱无限”健步走活动

图为唐山市建行分行总部

唐山建行分行工会组织“温馨家园,关爱无限”健步走活动

图为京唐港支行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5月7日电(金子力 通讯员 黄淑琴)5月4日早晨7点,唐山建行分行工会在凤凰山公园,组织本部员工开展了主题为“温馨家园,关爱无限”健步走活动。

据了解,此次户外活动是响应河北省分行“5.4员工友爱日”活动安排,进一步落实市分行党委“关心关爱员工确保员工身心健康”指示精神而组织的员工集体健身活动,得到了唐山市分行本部和城区直管网点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有300多名员工参加。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中,让员工亲近自然,强身健体,活跃了员工业余文体生活。同时,号召大家激活“温心卡”,积极参加总行组织参加的“善健者行”健步走、学行史、促转型、展风采活动。

与此同时,唐山建行分行全辖各个单位也同时组织进行了“温馨家园,关爱无限”健步走主题活动,展现了唐山建行分行员工健康向上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