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遵化团市委多举措引领青年创新创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遵化团市委多举措引领青年创新创业

图(一) 青年们到众鑫食用菌合作社大棚观摩

唐山遵化团市委多举措引领青年创新创业

图(二)青年们参观沙石峪纪念馆

唐山遵化团市委多举措引领青年创新创业

图(三)唐山遵化团市委与张家口市商业银行签订“支持青年创新创业”框架协议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5月7日电(金子力 通讯员 周宏武严海滨 王双利)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焦彦龙关于“在全市大力弘扬沙石峪‘当代愚公’精神,进一步吹响实干兴唐主旋律”的重要指示,5月4日,遵化团市委召开“弘扬当代愚公精神 争当青年创业先锋”动员会议,组织团员青年到沙石峪和青年创业典型示范点实地观摩,引导广大青年发扬“当代愚公”精神,踊跃投身创新创业实践。

据了解,5月4日上午,团员青年们到沙石峪纪念馆重温了“当代愚公”精神,沙石峪人“万里千担一亩田,青石板上创高产”的艰苦奋斗精神使青年们深受教育和触动。参观完沙石峪,青年们又到遵化众鑫食用菌合作社、绿翼肉鸡养殖场、美地商贸有限公司等3个青年创业典型示范点进行观摩。“现在我正处在创业初期,遇到了很多困难,也曾经动摇过。学习了‘当代愚公’精神,又看到了同龄人成功创业的榜样,我的信心更坚定了!”在众鑫食用菌合作社的香菇大棚里,这市马兰峪镇大学生村官赵丽兰信心满满地说。

在下午召开的动员会上,遵化绿翼肉鸡养殖场、美地商贸等青年创业典型向参会青年介绍了创业经验,遵化团市委书记王盈向广大青年发出了“弘扬当代愚公精神 争当青年创业先锋”的倡议,号召广大青年传承“当代愚公”精神,以朝气蓬勃的青春形象、全面过硬的素质能力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踊跃投身创新创业。

为加大对青年创新创业的帮扶力度,遵化团市委还在动员会上与张家口市商业银行签订了“支持青年创新创业”框架协议,为广大青年的创业梦想提供资金支持。(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