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原市核定274条客运班线公路汽车票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5月6日,市物价局发布消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市物价局、市交通运输局对太原始发的274条客运班线的公路汽车运输计程旅客车辆的运营公路里程、旅客票价进行了认真核定测算,并确定相关价格,已于4月29日起执行。

太原市公路汽车运输计程旅客票价包括太原汽车总站(始发)的省际线路137条和省内线路14条,迎宾汽车站(始发)的省际线路15条和省内线路12条,建南汽车站(始发)的省际线路7条和省内线路34条,汽车客运东站(始发)的省际线路6条和省内线路23条,汽车客运西站(始发)的省际线路3条和省内线路21条,古交客运汽车站(始发)的省内线路2条。比如,太原汽车总站始发、终点站为天津,计费里程589公里,车型分别为大型高一、大型高二、大型高三,票价分别为175元、218元、237元;太原汽车总站始发、终点站为上海,计费里程1400公里,车型为卧铺高二,票价为576元;太原汽车总站始发、终点站为济南,计费里程546公里,车型分别为大型高一、中型高一、卧铺高一、大型高二,票价分别为165元、172元、201元、203元;太原汽车总站始发、终点站为大同,计费里程278公里,车型分别为大型高一、大型高二、大型高三,票价分别为99元、124元、132元。

其中跨省公路班线的汽车计程旅客票价按照同一条班车客运线路上的相同车型、等级客车的票价应当基本一致的原则以及客运线路起点、终点省份运价水平协商确定。相关部门要求,各汽车客运站须在各自站场显著位置以公告的形式向社会公布,接受监督。(霍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