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原动物园虎园来了“新住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日前,太原动物园虎园来了“新住客”,原先的30只东北虎全部运回东北老家,20只刚满两岁的小老虎入住。据了解,如此大规模的老虎搬家在我市还是首次,全国范围内也不多见。

虎园是太原动物园开辟的一个大型猛兽散养区,园内的东北虎是2009年从黑龙江东北虎繁殖基地租借而来的,它们野性十足,观赏效果好。但近一年,有很多游客反映坐在观光车里转一圈看不到几只老虎,“林子大老虎少”,究其原因是这批虎都已成年,处在生育的高峰期,怀孕的母虎大都不到户外,而公虎经常因为发情争斗受伤,所以林子里的虎就比较少。为改变这一现状,太原动物园将现有的老虎全部运回东北老家,重新从东北虎林园引进20只壮年东北虎。目前,刚搬入新家的东北虎们还不太熟悉环境,对这儿的伙食也不是很有胃口。饲养员正耐心照料它们,让它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据介绍,这批小老虎从小一起长大,虽然平时喜欢互相打打闹闹,但不会造成致命伤害。来到太原动物园后,它们将进行野化训练,在虎园的散养区中摸爬滚打、猎食活物。

(孙达佳)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