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上海味道”美食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上海味道”美食节

57日至517日,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特邀曾任上海建国宾馆中点间厨师长的蒋建萍师傅及上海国家级技师王篮篮师傅亲临夏宫中餐厅,为沈阳食客们带来地道的上海点心。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夏宫中餐厅此次特邀来自上海的两位大厨,为各位宾客呈献上海生煎包、上海小笼包、招牌玉米饺、玲珑蚕豆、椒盐核桃酥及金丝蜜枣等独具特色也广受青睐的招牌美食。

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生煎包。生煎包可以说是土生土长的上海点心,据说已有上百年的历史。生煎用的是半发酵的面粉包上鲜肉和肉皮冻,一排排地放在平底锅里油煎,在煎制过程中还要淋几次凉水,最后撒上葱花和芝麻就大功告成了。底酥、皮薄、肉香。一口咬上去,肉汁裹着肉香、油香、葱香、芝麻香喷薄而出,味道一级。俗话说戳破皮子,汁满一碟为佳品。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张明光先生表示:“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夏宫以其地道的粤菜、东北菜及地方菜而闻名;此次美食节期间,酒店邀请到上海名厨坐镇,让沈阳的消费者不用去逛上海城隍庙美食街,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地道的上海点心。”

上海地处长江三角洲,饮食的口味与江南等地比较接近,又由于上海特殊的历史环境,造就了自己独特的海派美食文化,博采众长而又不乏新意。上海是各种名特小吃荟萃的地方,它的口味以清淡、鲜美、可口著称。现如今,提到上海,就会自然联想到纯正的“上海味道”。(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