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纪委: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山西日报刘宇 2015-05-07 10:28: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省纪委召开各市纪委书记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刘宇)5月6日,省纪委召开各市纪委书记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监察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纠正“四风”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总结大会暨“六权治本”推进会和省委书记王儒林同志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研究讨论的《全省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方案》和《关于“以群众举报乡村干部腐败为切入点集中解决群众信访诉求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对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不折不扣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委的有关部署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在摸清底数、建立台账的基础上,以群众举报乡村干部腐败和农村集体“三资”清理中发现的腐败问题为切入点,层层压实责任,加大查办案件力度,加强对县乡办案的督促指导,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突出问题和腐败问题,让基层群众切实感受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实际成效。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