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青高铁力争2018年通车 青阳隧道有望本月开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济青高铁力争2018年通车 青阳隧道有望本月开工

记者昨天从建设部门获悉,济青高铁建设时间表已经出炉。按照计划,济青高铁已具备开工建设条件,唯一控制性工程——青阳隧道最快有望于本月开工建设。今年下半年,济青高铁将全面开工,建设工期为4年,力争2018年建成通车。

青阳隧道本月正式开工

据介绍,济青高铁全线设隧道2座,总长17.23公里,占线路总长的5.6%,包括1座越岭隧道,即青阳隧道,地处济南章丘市和邹平县,为单洞双线隧道,以及1座机场地下隧道,地处青岛胶州市胶东街道。控制性工程通常是指全部工程中建设难度最大的部分,青阳隧道需要穿山越岭,工程难度比较大,属于济青高铁的唯一控制性工程,因此建设单位想要先啃下这块“硬骨头”。青阳隧道的初步设计和施工图经批复后,最快有望在本月正式开工建设。

此外,根据济青高铁建设时间表,按计划,济青高铁全线的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有望于6月完成,9月底前将完成详细施工图,下半年完成工程招标并全面开工建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济青 开工 通车 青阳 铁力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