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空中游"或先在申城郊区试点

东方网 2015-05-07 10:22: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方网5月6日消息:针对部分居民反映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噪音问题,市交通委5月6日下午,召集民航华东管理局、民航华东空管局、市公安局、市环保局、市旅游局及空中游览相关飞行企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整改措施。

会议明确,考虑到该项目所产生的噪音,对部分居民的客观影响,采取五方面整改措施:

一是先暂停该项目运营;二是按照国家相关管理法律法规,同步开展空中飞行游览项目适航机型、飞行时间、飞行线路、飞行高度、飞行噪音等社会影响评估;三是围绕空中飞行游览行业准入标准、安全保障、配套措施、服务规范等方面,研究制定本市低空通用航空飞行管理办法,并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四是按照《关于深化我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意见》,有关逐步放开低空飞行政策的要求,结合上海实际,研究制定本市通用航空飞行区域规划;五是按照研究制定的相关管理办法,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空中飞行游览项目,可先在本市郊区和海上开展试点。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