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智慧山“Action Baby”亲子艺术狂欢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智慧山艺术中心将于510日至68日举办智慧山“Action Baby”亲子艺术狂欢节系列活动,活动异彩纷呈,包含儿童剧、儿童歌舞剧、亲子手作沙龙、乐高积木嘉年华等精彩项目。本次活动摒弃传统的观演模式,在所有的项目中都可以亲身体验、深度参与。家长与孩子不再是艺术的旁观者,而是参与者甚至创造者。儿童艺术不是临摹经典、不是仰望,而是此时此地与家人共同创造。

儿童剧延续之前“儿童自己演的儿童剧”特色,充分挖掘小朋友自身的塑造表现力去描绘他们眼中的世界。本次的两个新剧是独立原创剧目,《自古英雄出少年》汲取了《孔融让梨》、《少年荀灌娘》、《缇萦上书救父》、《花木兰替父从军》等中华传统故事,通过沉迷网游的小主人公穿越到古代、结识古代小英雄人物的经历,把号召青少年“放下手机、走进剧场”与传播中华传统美德巧妙结合。值得一提的是,《三字经》、《弟子规》、《孝经》等启蒙经典诵读会穿插在剧情中,在生动活泼的剧情推进中,将传统启蒙经典的智慧与思想传播给更多的家庭。儿童歌舞剧《花之国的舞蹈公主》选材于《格林童话》,演出的孩子们来均受过专业的舞蹈训练以及歌唱训练,孩子们用自己对于舞蹈音乐的理解,结合精彩剧情打造出天津首部儿童歌舞剧。

乐高积木嘉年华将携手国内最专业的乐高官方认证俱乐部——乐购英雄会开启活动,嘉年华期间将会搭建全国首套专业室内模型越野车赛道,赛道总面积接近30平米,配套十辆各型各异,突出不同功能的越野车,此外本次活动还将展示各类乐高积木作品40余件。本次乐高积木嘉年华以娃娃创客的方式完美演绎“速度与激情”。首创“创客”与“乐高”的跨界完美融合“娃娃高铁”,超大规模高铁模型沙盘全球首展,既包含“一带一路”、“创客科技”等时代主题,又囊括了“Intel Edison”、“高铁信号控制”等前沿科技,最终以乐高玩具火车为载体,寓教于乐,让娃娃们把中国高铁由智慧山开向世界。

景德镇画瓷亲子艺术沙龙将携手高级工艺美术师康意平带领孩子们亲手为妈妈制作礼物。亲子活动当中围绕孩子的很多,而孩子围绕父母的却很少,值此母亲节重要时刻,让孩子在景德镇陶瓷艺术大师指导下亲手为妈妈制作一个礼物变得意义非凡。景德镇陶瓷艺术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在表达母爱的过程中了解实践了非遗技艺,更能激发青少年的民族自豪感与文化自觉。

智慧山艺术中心曾举办过“采撷智慧创意童心”圣诞嘉年华、“蒙台梭利法式课堂”、“零基础油画亲子沙龙”、“悦尔童乐汇”等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本次智慧山“Action Baby”亲子艺术狂欢节在之前活动的良好基础上加强了深度体验与原创性元素,让孩子的创造力成为主角,在智慧山这样一个开放融合的大环境中,成为“文化娃娃”、“创客娃娃”、“匠心娃娃”。艺术中心的文化受众也将从高端学者、青年白领和高校学生延伸到儿童群体。智慧山艺术中心作为跨界文化综合体的地位越来越得到显现,领跑天津市的文化思潮。

活动排期:

51014:30

智慧山“Action Baby”亲子艺术狂欢节开幕式

景德镇画瓷艺术亲子手作沙龙

527-68

乐高积木嘉年华

53019:30

儿童剧《自古英雄出少年》

6119:30

儿童歌舞剧《花之国的舞蹈公主》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