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王安顺会见国际篮联秘书长

北京日报王皓 2015-05-07 10:14: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王皓)昨天下午,市长王安顺会见了来访的国际篮球联合会秘书长帕特里克·鲍曼一行。

王安顺说,您和国际篮联的朋友们今年内再次到访北京,令我们感受到国际篮联对北京和中国篮球事业的关注与支持。北京与国内七城市联合申办2019年男篮世界杯感到非常荣幸。篮球运动在北京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热爱篮球的广大北京市民,十分期盼这一赛事能够来到中国、来到北京。北京市也希望与国际篮联在篮球运动、赛事推广,尤其是青少年篮球普及等方面深入合作,为促进篮球运动在中国乃至亚洲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鲍曼对北京体育发展和男篮世界杯申办工作表示赞赏。他说,国际篮联将始终高度重视北京和中国这片潜力巨大的篮球运动发展空间。

副市长张建东参加会见。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篮联 王安顺 篮球运动 秘书长 赛事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