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朝阳一男子家中砍伤妻子致死

北京日报刘可 2015-05-07 10:14: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刘可)昨天,朝阳警方通报,前天下午,一男子因家庭矛盾在家中将妻子砍伤致死,警方已将该男子刑事拘留。

警方通报称,5月5日14时许,男子王某(男,28岁,本市人)因家庭矛盾,在朝阳区鸿博家园小区的家中,持刀将妻子砍伤致死。接报后,警方迅速开展工作,将王某控制。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现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男子 致死 朝阳警方 王某 妻子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