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814路公交车纵火乘客被刑拘

北京日报孙宏阳 2015-05-07 10:14: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孙宏阳)记者昨日从警方获悉,涉嫌在814路公交车上纵火的男子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男子纵火原因为对拆迁补偿不满。

根据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通报,这名男子是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人陈某(男,64岁),家住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5月5日上午,他因对2007年大兴区西红门镇对其自家住宅拆迁安置补偿不满,欲前往区法院进一步商谈案件进展,如答复不满就准备在现场制造事端。

陈某携带装有汽油、酒精及食用油等易燃物品的背包,从三河市燕郊上上城五期站乘坐814路公交车行至通州区白庙综合检查站时,因看到检查站民警正在认真开展盘查、检查工作,想到城里安全检查会更严格,就决定在现场制造影响,以引起相关部门的关注、解决个人诉求,便将随身携带的包裹点燃,导致车辆起火。

司机发现异常后,迅速停车。执勤民警会同司售人员及时疏散乘客,并将纵火男子控制,将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目前,陈某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工作中。警方和公交集团将对迅速果断处置突发情况的814路公交车司售人员进行表彰。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公交车 纵火 814路 陈某 男子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