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着力开通国际航线吸引国际游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以来,为开拓国际市场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海南省加大力度开发国际航线,先后开通“首尔=三亚,海口=曼谷,三亚=广州=大阪,三亚=上海=莫斯科”等多条国际航线。此外,记者56日从海南省民航办获悉,2015年海南省将在目前开通多条国际航线的基础上,拟再开通15条定期国际航线。

430日凌晨,大韩航空搭载着152名韩籍游客抵达三亚凤凰机场,标志着正式恢复开通“首尔=三亚”定期航班。据了解,该航班将于每周三及周日从首尔直航三亚。

除上述已开通的国际航线,近期,海南还将陆续开通海口=北京=布鲁塞尔、三亚=北京=布鲁塞尔,海口=澳门航线,开三亚=新加坡,海口=雅加达航线等5条境外航线。

此外,记者从海南省民航办获悉,2015年海南省还将力争开通三亚=万象、三亚=琅勃拉邦、三亚=普吉、三亚=岘港、海口=南昌=大阪、海口=岘港、海口=成都=莫斯科、三亚=上海延伸到日本以及海口=上海延伸至欧美等10条国际航线。

据了解,目前,海南的两个机场——海口美兰机场及三亚凤凰机场执行的境外航线共计21条,包括海口=南宁=曼谷、海口=新加坡、海口=香港、海口=台北、三亚=首尔、三亚=莫斯科、三亚=香港等航线。

受世界经济持续低迷、东南亚旅游市场冲击以及海南国际直航航班等因素影响,2014年海南省接待境外游客持续下滑,累计接待入境过夜游客66.14万人次,同比下降12.6%

海南省旅游委副主任陈铁军透露,“三亚=首尔”航线复航对海南省旅游开拓国际市场提振信心意义重大。(记者 刘小利 实习生 薛颖慧)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