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轩辕国际积极参与最具影响力创新公益活动

中青网 2015-05-07 09:50: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你的世界里有很多人,而你妈妈的世界只有你,给妈妈做一件衣服吧!

在母亲节之际,90后创客团队“故事猎人”、和互联网金融品牌策划公司“互金时代”联合发起的“给咱妈做衣服”公益众筹活动启动在即。

本次活动得到了CCTV 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和追梦网的支持。

轩辕国际董事长姬剑晶积极参与本次公益活动。他表示:“孝道和感恩中华民族的最重要的美德,也是轩辕国际一贯坚持提倡的企业文化;而互联网金融是现代金融行业最具创新力的方向;这两者结合,会碰撞出惊人的火花。在母亲节之际携手央视和中国扶贫基金会,为90后的创客团队和新兴金融行业提供支持,最终还能为中国扶贫基金会做出贡献,轩辕国际对于这样的创新公益将全力支持!”

  香港轩辕国际产业集团是由亚洲服务成交天王姬剑晶先生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教育、文化、投资、娱乐、旅游等多元化产业链组成的集团公司,公司以教育培训为主体经营,包括:公开课、内训、顾问咨询、商学院,旗下以整合多家实体企业成为下属子公司,创立至今仅仅三年的时间便在全中国范围内产生巨大的影响力,公司战略合作伙伴、代理商遍及成都、内蒙古、西安、山东、河南、河北、山东、北京、福建、湖南、湖北、广东、台湾等地。已经帮助诸多企业和团队运用有效的方法在短时间内把销售业绩倍增10到100倍不等。

轩辕国际产业集团在姬剑晶先生的带领下,在2014年亚洲品牌评选中荣获“亚洲品牌成长100强”,“中国品牌文化产业50强”。特别的殊荣标志着轩辕国际在品牌建设、品牌创新效应等方面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奠定了轩辕国际在国内乃至国际销售服务行业内领先的品牌地位。

轩辕国际积极参与最具影响力创新公益活动

  令人欣喜的是,轩辕国际的使命是:让爱和感恩在中国的每一个企业绽放。宗旨: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人。这样的宗旨和使命与本次活动十分契合。这也是主办方在管理培训行业中选择轩辕国际作为支持方的主要原因。

据悉本次活动将用两种模式,通过微信平台在朋友圈推广。第一种采用传统模式,与知名中筹网站追梦网合作,通过追梦网微信平台在朋友圈中众筹,其主要目标是针对传统的企业客户进行众筹,属于一对多模式。

第二种模式是将朋友圈和众筹相互结合的新模式,它的模式是通过微信外挂链接,每一个微信账号都可以是一个众筹发起人,在自己的朋友圈为妈妈众筹一件定制服装。而每一个参与众筹活动的朋友也可以发起活动,最后形成多米诺骨牌效应,真正达到孝心众筹的效果。

本次活动得到了发起方为故事猎人和互金时代。

支持方为:CCTV、中国扶贫基金会、追梦网。

联合支持包括:香港轩辕国际产业集团、江西省博乐实业有限公司、多彩投、帮帮乐。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众多知名人士的帮助,知名环保人士黄小山、90后作家许豪杰、环球旅行家畅销书作家神威、新生代主持人李程远、知名民生节目主持人小溪都通过自己的方式参与了本活动;女诗人余秀华通过她动情的笔触为本活动写了一首关于母爱的诗。

最终本次活动将通过CCTV,北京台,广东卫视,东方卫视,第一财经,北京青年报,20家门户网络进行相关报道。

姬剑晶表示,支持公益,不仅仅是自己做,而是带动每一个人来做,这样公益才有它感恩的价值!( 撰稿人:崔淼)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姬剑晶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