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瀛湖:郁金香引的游人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文瀛湖:郁金香引的游人醉

图为大同文瀛湖公园盛开的郁金香。(双红 摄)

“园内的郁金香每年在五一前就开放了,今年因气候原因,最近一两天才陆续进入盛花期,游园的市民不要错过这难得的美景!”6日上午,大同文瀛湖生态公园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是日上午,记者在位于文瀛湖生态公园广场南北两侧的绿地上看到,娇艳欲滴、楚楚动人的郁金香花争相开放,红的、粉的、红黄或粉白相间的,和着清爽的微风置身于花海之中,令人心旷神怡,唐代大诗人李白笔下的“兰陵美酒郁金香,玉碗盛来琥珀光”在此更有一种跨越时空的美感。距盛开的郁金香几百米的地方就是碧波荡漾的文瀛湖,在湖水的映衬下,让这被称为“世界花后”的郁金香更有灵性,俨然一幅无可挑剔的风景画。不知是郁金香的花香,还是其娇艳的颜色吸引了游园的市民,许多游园市民纷纷在此驻足观看,或拿出手机拍照。北京游客李先生一边拍照一边感慨地说:“在大同能看到这么美的郁金香真不容易呀!”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