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奔驰司机插队被骂 狂追奥迪斗车撞死大妈

云南网何瑾 2015-05-07 09:38: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昆明奔驰司机插队被骂 狂追奥迪斗车撞死大妈

美编 胡强俊 制图

不知是否随着气温的节节攀升,近日,高速公路上频发“马路愤怒”的事件。这几天,成都女司机被打一事还在热议中,昆明又曝出一起豪车斗气事件,致使一位老人被撞身亡。5月3日晚9点左右,昆石高速公路阳宗坡路段阳宗海往昆明方向,一位64岁的大妈被一辆奔驰车撞倒,由于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奔驰车插队引冲突 高速路上狂追20公里

“五一小长假,我们一家人开了两辆车到阳宗海游玩。”老人的家属表示,那天在回昆明的途中,经过阳宗海收费站的时候,一辆奔驰车想要插队,双方因此发生了冲突。

“我们当时正在排队通过收费站的时候,这辆奔驰车一开始往ETC走,但是走不通,就过来想要插我们这边的队。”郭先生是老人的侄女婿,他告诉记者,当时奔驰车一直想要插队,他们没有给插继续往前开,“我们走一截,他就过来插一截。”郭先生说,奔驰车将他们同行的另一辆奥迪车逼停,双方发生纠纷甚至引发肢体冲突。经收费站工作人员劝说,双方又各自开车继续上路。

“我们的车行驶到高速路上时,那辆奔驰车紧紧跟着,我们的奥迪车开到哪里他便跟到哪里。”郭先生说,奔驰车在行驶过程中随时与奥迪车并排着行驶,甚至还边走边骂。

行驶了大约20公里后,奥迪车停在了路边的应急车道上,车上的老人就在此时下了车,奔驰也随之停在了奥迪车旁边,与奥迪同行的另一辆车则横着停在了奔驰车前方,将奔驰车围了起来。

“当时老人站在奔驰车的左边,他挂了个倒档把后面的车撞得退了一截,然后又左打了一把方向,就撞倒了老人。”郭先生告诉记者,撞人后奔驰车司机不但没有停车,还猛踩油门继续往前开,“当时我以为老人被撞飞出去,但是没找到人。”郭先生说,他先跟着奔驰车跑,随后看到奔驰车颠簸了一下,老人就从车底滚了出来,奔驰车便加油开走了。

马先生说,死者是他的母亲,64岁。好好的一个小长假,本来一家开开心心地去玩,没想到回来的路上发生了这样的事,希望尽快得到一个说法。

奔驰车驾驶员被刑拘 自称当时没注意到有人

“奥迪车和同行的车辆分别停在我的车前后,将我围了起来,两辆车上的人都下来,开始拍打车窗。”据奔驰车主介绍,他当时很害怕,他的车上只有两个人,他和11岁的女儿,只想尽快离开现场,便倒车后再向前开,在这个过程中并没有注意到已经有人卷进了车底。

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阳宗海分局了解到,目前这位奔驰车驾驶员已被刑事拘留。“奔驰车确实在通过收费站时插队,虽然双方车辆并没有发生擦碰,但是奔驰车的行为引起了双方的冲突。”办案民警表示,奥迪车上的人员下车与奔驰车车主发生争吵,并发生了肢体冲突,但经过围观的车主和收费站工作人员的劝解,双方停止争吵,之后奥迪车停在了高速公路旁的应急车道上。

办案民警介绍,奔驰车在行驶了10多公里后,车主向警方自首,因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奔驰车驾驶员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 何瑾 实习生 雷莹 春城晚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奥迪车 奔驰车主 斗车 阳宗海 坏脾气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