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县春播生产有序推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入春以来,大同县紧抓今春回暖快、墒情好的有利时机,积极组织调运农资,利用一切水利设施加紧春汇,加快运送农家肥,扎实开展适时播种,春播生产有序推进。

为了更好服务农民春播,该县积极组织下乡驻村工作队帮助农民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并加大科技惠农力度,对农民开展农业科技和技能培训。去冬今春,共举办玉米高产栽培技术、特色经济作物种植技术、测土配方施肥技术、农作物标准化生产等实用技术培训60期次,培训人员12000余人,发放技术资料20000余份。截至4月底,该县春播生产资料调运率达90%以上,其中已调回各类化肥28900吨、种子470万斤、农膜950吨、农药4吨,农资供应基本就位;冬春汇地19万亩,农民运送土肥1500万担;40万亩玉米已陆续下种,其中享受国家地膜补助的有25万亩;农村信用合作社已发放贷款1980万元,为春播生产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扎实保障。(申力 刘富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