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六月淘宝品尝雅安味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淘宝网“特色中国·雅安馆”方案陈述通过了淘宝网总部的评审,现已正式进入招商阶段,预计将于6月12日正式上线运行。雅安馆成为继成都馆后,四川省第二个上线的市级馆。

淘宝特色中国项目,以“正宗产地、正宗品牌、原产地价格”获得消费者认可。雅安馆首期上线将主推雅安特色“五雅”农产品、特色工艺品等,上线商品均对商家资质、产品品质、性价比等因素进行过综合评定。

据悉,淘宝网“特色中国·雅安馆”是雅安在第十一届中国·四川蒙顶山国际茶文化旅游节投资推介会上现场签约的两个电子商务产业重大项目之一,计划累计总投资1.3亿元。

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淘宝网“特色中国·雅安馆”是继2014年雅安市电子商务协会成立以来,雅安电子商务业的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对于帮助雅安本地企业、商户、农户将产品销往全国乃至全球、打响雅安“五雅”农产品品牌、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发展、促进雅安市产业结构优化、增加农民收入、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六月 淘宝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