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瓜州县:校企联姻助力科技创新驶入快车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9日在兰州举行的酒泉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院地院企科技合作对接会上,瓜州县两企业与两所大学签订科技创新合作协议,标志着该县科技创新工作迈入一个新的阶段。

据了解,为了满足企业发展的技术研发需求,获得技术支撑,瓜州县7户企业参加了对接会,会议现场兰州理工大学、沈阳药科大学分别与瓜州亿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瓜州昊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枸杞有效成分提取与枸杞咖啡研制”和“(红黑)枸杞等产品开发研究”科技合作项目。主要是浸提工艺与枸杞咖啡配方筛选研究和锁阳、(红黑)枸杞、甘草、红枣、苁蓉系列保健产品组方、毒性、物理实验等科技合作。

近年来瓜州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技术创新氛围,为企业技术创新搭建平台。

至目前,该县建立健全政府、企业、高校、科研机构交流合作机制,搭建人才交流培养、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及技改的平台,把院士、专家等高端人才引入企业,实现院士、专家及其创新团队与企业技术研发团队的结合。指导服务企业建设技术研发中心、工程中心等研发机构,鼓励引导企业引进使用新技术新工艺30项,进一步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魏金龙 徐雯)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校企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