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市2015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出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 记者从贵阳市教育局下达的2015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的通知了解到,2015秋季学期贵阳市普通高中将停止招收择校生,配额生比例由2014年的50%增加至60%。

据统计,贵阳市2015年秋季学期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总数为30690人,其中“三区一地”(云岩区、南明区、观山湖区及原小河区属学校)公办普通高中计划招生人数为11310人。贵阳市普通高中面向全省招生数为1010人,其中贵师大附中面向全省招生450人,包括自主招收100人、民族班50人,经省教育厅批准自主招收音乐、美术和播音主持特长生各100人,为贵阳市面向全省招生最多的学校。此外,贵阳市2015年国际学校和中外合作项目招生人数共计2060人。

据了解,贵阳市今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含九种类别的招生,即:统招生、配额生、区(市、县)配额定向生、自主招生、特长生、集团内招生、民族生、国际学校或中外合作项目招生、企事业、民办学校招生。

此外,根据《通知》要求,各学校不得招收最低录取控制线以下的学生,不得违反规定跨区域、以民办学校名义招生,不得接收已被其他学校按规定程序和办法录取的学生,不得超出核定计划招生。严格按下达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和招生录取名册注册普通高中学籍。

(记者 董贤武)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