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保定“红色文化走廊之旅”活动将启动 部分景区门票全免或半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经过五个月的筹备,河北保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红色文化走廊之旅”暨河北省“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将于2015519日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结束。

在活动期间,河北省将推出一系列重大惠民措施165条。如519日保定野三坡景区内所有景点、白石山、十瀑峡、沧州纪晓岚文化园、邯郸武安七步沟景区、朝阳沟景区、涉县太行五指山景区、涉县娲皇宫景区、承德城隍庙景区、金山岭长城、六里坪国家森林公园等门票实行半价优惠;沧州东山铁佛寺景区等实行免票。

据介绍,该活动由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河北省旅游局与保定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活动以“铭记历史同心圆梦”为主题,以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为主要目的,着力推动4A以上景区提档升级,着力推动景区周边配套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推动绿道和旅游综合体建设,着力建设旅游产业集群,整合旅游资源,放大旅游优势,叫响“保定旅游开始进入品牌时代”,实现保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绿色崛起,以红色旅游带动保定旅游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保定位于晋察冀抗日根据地的核心地带,是华北抗日主战场里的主战场。保定抗战辉煌而伟大,从白洋淀到巍巍太行,从地雷战、地道战到敌后武工队、雁翎队,从少年英雄王二小到狼牙山五壮士,全民皆兵,全民参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保定人民组织抗日武装,创建敌后抗日根据地,为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做出了巨大贡献。

长期以来,保定市委、市政府对红色旅游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完善红色旅游产业链条,构建具有鲜明特色和品牌影响力的环京津冀红色旅游体系,着力推进保定红色旅游产业的纵深发展。活动开展前期,全国“红办”组建调研工作组奔赴保定,全面调研保定抗战历史文化和红色旅游资源情况,对保定的红色旅游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记者 苏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