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代理入户收费仅数百元 作假者五年不得申办人才引进

深圳商报徐 恬 2015-05-06 15:25: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代理入户收费仅数百元 作假者五年不得申办人才引进

据悉,去年我市引进人才中有超过六成是通过代理机构办理。这是日前我市毕业生招聘会现场。 深圳商报记者 廖万育 摄

深圳商报记者 徐 恬

日前召开的全市人才引进代理机构工作会议发布的统计数字显示,2014年全市引进人才中有超过六成是通过代理机构办理,今年也将严格规范人才引进委托代理、代理服务收费等。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提醒广大拟引进入深户的人才:对全市所有用人单位引进人才无指标限制,申请人可通过所在单位办理,也可选择代理机构办理;通过代理机构申办的,应选择合法代理机构,要防范并举报非法代理行为;正规代理入户收费只需数百元,比如代理调干、调工的人事、劳动代理整体服务费都是每人每年380元;用人单位引进非本单位员工属于违规行为,作假者5年不得申办人才引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