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新能源车冰火两重天 公交推进顺利 私人市场遇冷

深圳特区报陈文标 2015-05-05 15:27: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新能源车冰火两重天 公交推进顺利 私人市场遇冷

日前,Model S P85D全轮驱动电动汽车首发会在深举办。新华社发

深圳特区报见习记者 陈文标

日前,深圳为了推广新能源汽车又放了一个“大招”:参与“红的”换“蓝的”的出租车企业最高可获得30%的出租车置换指标奖励和13.58万元的补贴。受此政策引导,今年深圳的新能源出租车将增加至4500辆。

记者了解到,尽管新能源出租车会因此大增,但深圳今年新能源车的推广任务依旧非常艰巨,新能源车在公用市场和私用市场面临“冰火两重天”的境地。因此,在一些业内人士看来,深圳此举有两个目的:一是完成新能源出租车的推广任务,二是“以公带私”,完善新能源车的产业链,助力私人市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