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盗采活珊瑚竟发朋友圈炫耀后续:事件已立案查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盗采珊瑚事件已立案查处

追踪《网友盗采活珊瑚竟发朋友圈炫耀》

深圳晚报昨日报道,“五一”假期期间,深圳大鹏新区杨梅坑发生疑似盗采珊瑚事件。昨天下午,广东省渔政总队大鹏大队通报,已经对此次盗采珊瑚事件立案查处,必要时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广东省渔政总队大鹏大队初步调查结果表明,涉嫌盗采珊瑚者为詹某明,其于5月2日下午2时许在深圳海缘潜水有限公司租赁了一套水肺装备,在杨梅坑细湾仔沙滩海域潜水,并于当晚7时退还水肺装备。

昨日上午,大鹏新区各潜水俱乐部均收到了广东省渔政总队大鹏大队下发的通知,要求各俱乐部在出租潜水装备的同时,告知潜水者对珊瑚的保护义务,一旦发现盗采珊瑚的行为立即举报。

大鹏大队还通过短信平台向渔民发送信息,宣传保护珊瑚的重要性,并公布24小时举报电话:13392800119。(记者颜鹏)

先前报道

杨梅坑采珊瑚炫耀朋友圈 男子遭众谴 或将被提起公益诉讼

男子盗采活珊瑚竟发朋友圈炫耀后续:事件已立案查处

男子盗采活珊瑚竟发朋友圈炫耀后续:事件已立案查处

杨梅坑采珊瑚炫耀朋友圈 男子遭众谴

“潜爱大鹏”联合会:蜂巢珊瑚系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或将提起公益诉讼

“为什么要从海里偷珊瑚上来?他知不知道手里的蜂巢珊瑚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咩!天要发怒!……”昨日一大早,深圳潜友的朋友圈里被一手捧珊瑚拍照炫耀的“詹哥”刷屏了,大家纷纷谴责这种疑似盗采珊瑚、破坏海洋环境的行为,有“潜爱大鹏”义工愤而向深圳警方网上报案。大鹏新区渔政部门迅速摸查情况,“潜爱大鹏”志愿者联合会称:若是有意之为,将不排除提起公益诉讼的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蜂巢珊瑚 PADI 立案查处 男子 潜爱大鹏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