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盗采活珊瑚竟发朋友圈炫耀后续:事件已立案查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鹏渔政:

此案在调查中

对于此次有人疑似盗采珊瑚事件,大鹏新区渔政大队接报之后迅速行动,对辖区内所有的潜水店进行了情况摸查。昨天下午4点多,向媒体回应称:据初步调查,涉嫌盗采珊瑚的詹某明,确于5月2日14时左右在杨梅坑细湾仔沙滩潜水,此案仍在调查中。

大鹏新区经济服务局局长曾国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区里很重视此事,经摸查已确认此事发生在杨梅坑,新区将强化珊瑚保护的相关执法,将组织区内每一家潜水店的管理,还将知会开设PADI课程的国际潜水员培训组织机构,或将对在水下破坏珊瑚的学员采取吊销牌照的处罚。

据了解,大鹏新区于去年成立“潜爱大鹏”珊瑚保育志愿者联合会,在全国率先创新公益组织进行珊瑚保育。我们将此事当作一个反面教材,以唤醒深圳市民对珊瑚、对海洋的保护意识,在深圳市民中普及一堂海洋环境保护课。”曾国中表示,“大鹏能拥有生长珊瑚的天然条件,确实是上天送给深圳最好的礼物。珊瑚的生长周期是几十年上百年的,‘潜爱’珊瑚保育行动与其说是在种珊瑚,不如说是在种植一颗颗环保心,我们走进学校、社区进行宣传,其实是一种环保理念的普及。”

昨天早上7时多,“潜爱大鹏”的微信群里因手捧珊瑚拍照炫耀的“詹哥”而遭刷屏。

据“潜爱大鹏”的义工Morgan介绍,5月2日深夜,一名微信昵称为“詹哥”的男子,在朋友圈里晒出一组潜水照,其中有他和伙伴手捧珊瑚的照片。“潜爱大鹏”的一名义工看到之后马上截图转发到群里,今早群友们纷纷对“詹哥”行为表示愤慨和质问。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蜂巢珊瑚 PADI 立案查处 男子 潜爱大鹏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