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迎“苏迪曼杯”东莞举行万人长跑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迎“苏迪曼杯”东莞举行万人长跑活动
东莞市主要领导与多名知名人士为长跑活动助威。

迎“苏迪曼杯”东莞举行万人长跑活动
李永波、李宁、白岩松等知名人士接受媒体采访。

迎“苏迪曼杯”东莞举行万人长跑活动
当地群众踊跃参加长跑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迎接“苏迪曼杯”羽毛球赛,展示市民喜迎“苏杯”的精神风貌和全民健身运动成果,赛事主办城市——广东省东莞市于今天(54日)上午举行了“青春飞扬,‘苏’写精彩”的万人长跑活动。市委书记徐建华、市长袁宝成等当地主要领导以及李宁、李永波、白岩松及林丹、蔡赟、傅海峰等15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和社会知名人士领跑长跑活动。

袁宝成在致辞时表示,世界性体育赛事——“苏迪曼杯”首次落户中国地级城市,是东莞体育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展示东莞城市形象的一次大好机遇。

上午9:20,长跑活动正式开始。由37个方阵组成的万人长跑队伍身着统一的运动T恤,高喊着“东莞‘羽’你共精彩、“激情苏杯,青春奔跑”、“欢庆五四,喜迎苏杯”等响亮的口号,沿着东莞市体育中心广场、胜和路、元美路、元美中路、石竹路、体育路、行政办事中心北门广场的路线奋力奔跑。

长跑路程约5公里。长跑沿途处处渗透苏迪曼杯的元素:开跑前,有健身教练热身互动环节;“吉祥物加油”,莞香宝宝在这里和参赛者击掌加油;终点是“苏杯博览会”,莞香宝宝在这里为参赛者喝彩,并一起游览“苏杯博览会”。所有冲过终点的参与者,获得胜利小礼品:苏杯纪念徽章一枚。

设在终点的“苏杯博览会”分三大主题区域:“苏杯知多点”介绍区有展板向参与者介绍苏迪曼杯历史,预告本届苏迪曼杯比赛场次和时间地点;“为苏杯点赞”加油区:参赛者可以填写在喷绘墙上为苏迪曼杯加油点赞。“我参加苏杯”互动区:设计若干羽毛球动作造型,参与者可以在镂空处拍照。

据悉,2015年第十四届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本月10日至17日举行,共有35个国家和地区的球队报名参赛。预计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国的运动员、官员和新闻媒体共超过1000人参与赛事有关活动。58日晚上,组织委会将为本届赛事举办具有东莞元素,简单而隆重的开幕仪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