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阳通报5起"四风"典型案件 公车私用仍是"重灾区"

四川日报朱雪黎 2015-05-04 09:44: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阳通报5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件

本报讯(记者朱雪黎)4月30日,德阳市纪委通报了5起涉及“四风”问题的典型案件。记者发现,其中公车私用仍是“重灾区”。

今年春节期间,什邡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翼洲,驾驶单位公车接送亲属,违反公务用车管理使用规定,被什邡市纪委给予党内警告处分。2月,广汉市松林镇副镇长钟国勇,下班后驾驶公车回家,因停车问题与小区物管人员发生争执,将公车停放到小区唯一出入通道,造成堵塞和不良影响,后被公安民警勒令驶离,其行为违反公务用车管理使用规定,妨害社会管理秩序,广汉市纪委给予钟国勇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此次通报的5起案件中,还有2013-2014年间收受“红包”、庸懒散浮拖等案件。2014年9月,中江县高店乡万坡村党支部书记吴兰琼,为其孙女操办满月宴,收取管理和服务对象礼金1200元,违反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中江县高店乡党委给予吴兰琼党内警告处分。去年5-6月,什邡市双盛镇政府便民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叶德富,在上班时间多次使用办公电脑进行上网看股票等与工作无关的活动,被群众“随手拍”,造成不良影响,什邡市纪委给予叶德富党内警告处分。2013年1月,中江县公安局太平派出所民警黄绪章,在办理太平乡果园村陈某上户手续过程中,未认真履行职责,审核不严,接受吃请,导致户口登记错误。中江县监察局给予黄绪章行政记过处分。“这些案件线索多为群众举报。”德阳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强调,若发现基层党委和纪委对“四风”问题听之任之或压案不报、有案不查甚至包庇袒护的,将被严肃问责、绝不姑息。

原标题:公车私用仍是“重灾区”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重灾区 纪委 公车私用 党内 案件线索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