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一女司机因变道遭男司机暴打 涉事男子被刑拘

四川新闻网杜玉全 2015-05-04 09:44: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4日讯(记者杜玉全)今日凌晨3时33分,成都市锦江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锦江对昨日下午发生在三环路娇子立交桥下的一起殴打事件(本网昨日报道)做出情况通报:2015年5月3日14时20分许,在成都市三环路娇子立交桥下,一辆“大众”轿车上的驾驶员张某(男,33岁,本市人),因行车纠纷,对另一辆“现代”轿车上的驾驶员卢某(女,28岁,营山县人)进行殴打,性质恶劣。经审查,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锦江公安分局依法对其进行刑事拘留。

四川新闻网记者将继续关注事件进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现代 大众 张某 暴打 变道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