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陈全国白玛赤林洛桑江村等自治区领导带头向地震灾区捐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陈全国白玛赤林、洛桑江村等自治区领导带头向地震灾区捐款

吴英杰邓小刚捐款

本网拉萨5月3日讯(石磊肖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今天上午,自治区党政大院内暖意融融,参加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的自治区领导、区(中)直单位负责同志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干部职工在办公楼前排起长队、慷慨解囊,向地震灾区踊跃捐款、向灾区群众献出爱心。

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早早地来到捐款现场,带头亲手将装满深情厚谊的信封投入捐款箱内。接着,白玛赤林、洛桑江村、邓小刚、许勇、刁国新、公保扎西、齐扎拉、董云虎、多托、丁业现、王瑞连、王拥军、曾万明,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新杂·单增曲扎、武金辉、赵合、乐大克、甲热·洛桑丹增、孟德利、边巴扎西、姜杰、罗松多吉、珠康·土登克珠、金世洵、唐晓、伏鹏、扎西、贾利国和离退休老同志土登才旺、子成、索朗达吉、江措、曲加、向巴嘎登、群培、马泽碧、桑珠、巴桑顿珠、顿珠、次仁卓嘎、加保、索朗卓玛等依次捐款。

因公务未到现场的吴英杰、罗布顿珠、列确、巴桑、丹增朗杰、许雪光、多吉次珠、张建刚、宋宝善、刘汉林等在日喀则捐款或委托工作人员捐款。

随后,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干部职工和区(中)直单位负责人依次来到捐款箱前,郑重地捐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活动共计捐款近40万元。大家表示,我们向灾区捐款,就是要以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工作,让灾区各族群众充分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从而坚定战胜灾害、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有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有全区上下的同心协力,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抗震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灾区人民一定能够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