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隆边检站争取的救灾物资顺利运抵吉隆镇

中国西藏新闻网张黎黎 2015-05-04 09:30: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日喀则5月3日电(记者 张黎黎 通讯员胡俊浩)“感谢你们的真心援助,你们的爱心,灾区群众将永远铭记于心。”5月1日下午15时许,西藏公安边防总队吉隆边防检查站政委尕麻旦增握住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责任公司“4·25”抗震救灾小分队负责人王兆基的手说道。

“4·25”地震发生后,吉隆边防检查站一边组织官兵参与救援,一边通过电话向外界相关企业请求物资援助。在得知地震消息和接到尕麻旦增政委的电话后,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充分了解了灾区人民的需求后,第一时间采购救灾物资,组织运力送往吉隆,并于5月1日下午顺利抵达目的地。此次他们运送至吉隆镇的救灾物资总价值10万元,包括大米和面粉各200袋、棉被200床、矿泉水500件、糌粑390袋。

“尕麻旦增政委和边防检查站的官兵们在最危险的时刻挺身而出,在最困难的时候仍然心系群众,我们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对灾区进行慰问,并向边防官兵致敬。”在接受西藏电视台采访时,王兆基这样说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吉隆镇 救灾物资 旦增 边检站 4·25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