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灾区军警民踊跃捐款 团结一心共度难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题:团结一心 共度难关

——灾区军警民踊跃捐款见闻

5月2日下午,让人感动的一幕在吉隆灾区出现。正在吉隆抗震救灾一线参加抢险救灾工作的广大人民子弟兵、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干部职工和商户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自愿为地震灾区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吉隆镇做生意的刘顺群自家也遭了灾,可她仍然过来捐了500元。她说,虽然钱不多,可这是我的一片心意,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就一定能战胜困难。

在捐款现场,解放军田景鑫告诉记者,在这样的大灾面前,我们就是需要团结一心、共度难关,所以,今天,我们连队的人都来了,就是想为灾区群众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仅一会的时间,捐款人数就超过450人,捐款金额达148933.5元。

灾情也牵动着白朗县退休老干部的心。白朗县驻日喀则市退休党支部于4月29日召开支委会,讨论救灾方式,最后决定采取捐款方式,给予灾区人民以精神和物质的支持。

4月30日,白朗县驻日喀则市退休党支部组织了一个简单的捐款活动。老领导们掏出一份份早已准备好的“爱心”,投到捐款箱内。据统计,白朗县驻日喀则市退休党支部有47人,共计捐款10200元。令人感动的是,每位老同志均为自发捐款,没有规定捐款下限。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灾区群众 捐款 爱心 军警民 白朗县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